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不是很如意的一天

今天,又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,心理又在延续昨天,一整天都闷闷不乐的...
没有原因,也没有理由,也不知自己在搞什么...
常常的我,
跟朋友有说有笑,要走的时候也会等大家到齐了才一起走...
今天的我,
沉默寡言,一整天在做独行侠,根本没有理会朋友们,玩自闭...
感觉有点对不起大家...
心情都已经烂透了,今天还来了个双重打击,让原本已经沉重的心情,有落井下石的效果
今天分了两张考卷;一份原先以为会考到不错,
另一份就知道自己做得不好,所以已经做好心理准备...
原本以为今天我会以喜忧参半的心情过一整天...
第一张考卷分回来的时候,60++/100....
这并不是我预期的成绩...
第二张考卷,比原定想象的还要高,但也只不过 40++/100...
今天还是喜忧参半的一天吗?
要像某一则笑话一样,很阿Q精神的说:“我考到一百多分耶,但是是两张加起来”
我想我做不到...
人人要尽自己的本分...
我身为学生、我父母亲唯一的儿子,连把书读好这一份那么轻而易举的本分都不能做好...
真的很惭愧...
两次写着自己的心情,都会有想哭的感觉...
大概是自己也为自身没有什么特出或优点而感到悲哀与无奈吧...
但愿心中的这一片乌云能快些散开,让阳光能照进我的心房,即使只是那么的一丝丝的光线...
愿一觉起来,明天会是比较美好的一天...
祈祷-ing.....

2 comments:

minmin said...

不是很如意的一天" 只是人生的过程,而不是终点,test2不如意,只是让你final更勤劳的动力,名伟,加油咯

Anonymous said...

人生有起有跌~
这是过程~会过去的~加油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