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部落格-ing

从来都没有要写部落格的冲动,最多也只是在Frienster网写一些生活的状况。
这一次,应该要感谢那伟康(不知道对不对:P)吧
没有对象能让我淌开心怀,就唯有借此部落格来抒发我的心情吧...
毕竟,把事情憋在心里也不好受....
最近,心情不知怎的,就不是很舒服...总觉得有东西闷在胸口(该不会是病吧=.=")
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困扰着我的心情,
就是猜不透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、想做什么、为什么要这样做....
看来,我对自己的了解,还不是很深...
好想好想象电视里的角色一样,向着蓝蓝大海、悠悠草地,呐喊...
想让我心里所有的不开心全部都赶出去
但毕竟也只是想,还没有那种勇气做,怕别人把我当成神经病...哈哈
讨厌自己的懦弱,讨厌自己的笨拙,讨厌自己的举棋不定,讨厌自己的脆弱...讨厌自己.......
从来都没有任何一项成就或举动,让我爱我自己....我找不到理由
从小到大,永远都不是周围人中的焦点,就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一个人...
唯一的“优点”能让吸引别人的目光,也就只是自己的五短身材,及两颗大大的门牙...
对此我从不觉得骄傲,反而有些自卑....
自己的五短身材,常常会被人欺负;门牙,常常是我的代号...
这也并不是我想要的...
毕竟是朋友,也就只好一笑置之....
名伟,没关系,你慢慢就会惯了....
真的,现在的我,已经麻木了,
但也让我对自己完全没有信心了....
从来,最好的永远不是我...
功课最好的不是我,运动最好的不是我,最帅的不是我,最高的,也不是我.....
常常说到,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...
毕竟,自己不是功课最不好的、运动最不好的、最难看的...
就让自己平平凡凡的在这世界成长、老去,然后静静的离去吧...

5 comments:

Leo said...

不用太感谢我...

minmin said...

名伟。。。门牙不错。。。虽然没我的虎牙可爱

Leann said...

平凡中的不平凡..hahaha..must rmb this..lol..''没有对象能让我淌开心怀''where ur frneds??

Anonymous said...

听过老二的故事吗?
我很喜欢老二。
因为,老二永远比老大差,永远比不上老大。成绩没老大好、样貌美老大帅、身材没老大般健硕有型。。。。。等等,可是,就因为样样都比不上老大,所以,老二不会不甘心。反而,老二很开心,因为,老二永远都有进步的空间,永远没有老大坐在山顶上的忐忑不安,永远不需担心会从最高的地方,跌倒最低去。。。。所以,我爱老二精神~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平凡有时更是好事~
你有你强的那一方,只是你还没发现到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