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不公平的世界...

这世界,公不公平,视个人的观点认为吧...
就好像我,今天真的超不爽的...
认为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...
今天老师公布了carry marks,我的分数竟然比我的朋友相差2-3分...
我的test 1 好过他们好多,test 2 也只不过少过他们2-3/65 叻...
assignment,你抄的,我也是抄的,大家都是抄的嘛..
偏偏他们的carry marks比我的还高...
无言......
真的没有话说...
就因为老师不那么的认识我...
好不公平....
读再多书,考再好的成绩,有什么用呢?
如果大家真的认为这世界很公平...
恭喜你
你应该活得很开心、自在
好羡慕你....

2 comments:

Leo said...

什么科目哦?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羡慕谁?恭喜谁?